8 June 2016

Simple day trip -MELAKA



姐姐带你走 哈哈

美景陪美人 可惜我不是

MELAKA ONE DAY TRIP WITH THESE PEOPLE

小巷子

我总是被拍的那个 因为我不会帮人拍照 哈哈哈

傻人做傻事

酷样

我跳 我跳


大太阳底下拍照 

红屋
Klebang coconut shake!超好喝

傻了 ,拿着风扇扮自拍

am chun dan + hotdog

St Paul Churh

Jonker Street

Main city







锅贴

那天是周日 超多人的


ABC 什冰

ASAM LAKSA & CURRY MEE

炒果条

夜景

SUSHI


一定要买

解渴

你看我们买了那么多瓶 肯定是赞! 地点:三叔公 

No comments: